>> Thursday, May 18, 2006

炎热下午迎来的一场阵雨破碎了我外出的计划。其实 ,我是没有目的地的。这个下午只是有股离开这封闭空间的一丝念头...
卧室的风扇转的飞快,除去隔壁工地传来的打地基,这个空间只有风扇发出声音。
沉默的一整天,我扭开了电视机寻找另外的声源..
我很沉默,沉默地连我的手机也变得沉默了...
没有任何的信息还是来电,这个被遗忘的沉默下午, 我不知那来的无聊让我无聊地度过了个无聊的下午。
雨停了...从柜里找来了整颗心的闲情就出外了..没有目的地的走,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两条腿带我没有目的地走...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