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 Tuesday, May 23, 2006

有人说喝咖啡是会上瘾的。
我想
这是可能的。
因为我的外婆就有童军那种坚持的精神,
不过当然不是“日行一善”啦,
而是“日行一咖啡”...
所以我相信,
喝咖啡是会上瘾的。

而我
也培养了我的咖啡瘾。

因为上网上出瘾来,
连带的,
我对咖啡也上瘾了...

花上近整个下午的时间,
坐在气氛不错的咖啡厅,
边解我的咖啡瘾边解我的上网瘾,
又是咖啡又是电脑的,
这样的闲情逸致恐怕没多少人能苟同吧..

我和我的上网瘾;
我和我的咖啡瘾。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