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代言人

>> Monday, May 29, 2006

这是个很多人的星期天。又是被咖啡瘾攻占的一整天。
今天转移了阵地,不然我有点难想象那店员看到我时该有的表情。

好不容易给我等到了有电源插座的位子,不然我的咖啡瘾就无法和上网瘾相依为命了。
孤独是很寂寞的。
所以,我能真切地为咖啡瘾设身处地。

人来了又走。
我总是见证了所有的改朝换代。

外面人来人往,看得我的眼都花了。
红衣,直长发,超短裙,蓝背心,戴眼镜,白外套,化浓妆,拖鞋加长裤, 卡其色短裤,戴帽子...
太多的太多,来来又去去。
我还是这咖啡厅的称职代言人。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