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门的她

>> Saturday, May 20, 2006

这样无聊的过日子竟也过了近半个星期...
这几天一个人在家时,我好像回到了最初的那个我, 那个鲜少开口的我...或许这才是正常的吧..呵..无缘无故又没有任何别的人, 难道是要跟自己说话吗?
可是, 却是如此的...
纵使是在这之前, 我也不曾这般沉默...
是故, 我沉默了, 我对自己沉默了..
我没有任何心情, 甚至连打发自己的心情都没有..
于是, 我把自己冷落了, 把她丢弃在一个没有人看得到的角落..
就这样, 我出门了.
穿上最美的衣, 挂上最阳光的笑容.
我出门了...


我把自己锁在房里, 今天就不打算带她出来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