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面和牛奶

>> Thursday, May 18, 2006

一杯杯面,一瓶巧克力奶。晚餐就这样很艺术家式地随便解决了...
楼下的商店并不是什么都有,但幸好至少还能救济一下我的生活必须,提供能饱腹的粮食...
我的要求很简单,甚至可以解读为没什么要求。至少在生活的一些小细节方面我是如此的..可是对自己,我却又总是严苛了些...有人说,有要求才能有所进步。的确。可是有时却不只归类为苛刻而已,应该是无理取闹吧~呵,到头来,累了自己也累了别人...
要求不要求的,再说下去就没完没了...
杯面和牛奶,我的速食晚餐,在这讲求样样都要快的年代应该是很称职的吧?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