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迷

>> Sunday, May 28, 2006

当你很喜欢一件事物到某种程度的时候就叫着迷。

我常常着迷。
就因为我总是很容易喜欢一件东西到某种程度。
什么程度呢?
就是到着迷的程度。

而托着我双子座的天性,我总是如此。
总是如此轻易地着迷。
但也很快的着迷上另一样让我到达某种程度的事物。

有人解释为花心。
我却不这么认为。
只是在追求一样更加好的事物。这样的角度是没有错的。

是种要求吧?
如果硬要用一些比较优美的形容词的话。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