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

>> Friday, May 26, 2006

听着歌

并不是什么伤感的歌
可是我却伤感了起来

脸是笑的
语气是笑的
眼神却不是这样的
原来我哭了

哭得泪流下来我都控制不了了

没有人知道是为了什么

而我
就是那个没有人

我却强装自己不是没有人
是因为我不愿面对自己留的眼泪

把哭的理由全都推卸给了眼泪

对的
都是因为它太懦弱了
是因为它太抵不住地心引力了
是因为它太沉重了所以才会往下掉
是因为.....是的
一定是这样的

其实
不是的...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