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 Tuesday, May 23, 2006

不知为何,
就是不知为何地不知为何。

我问了自己一连串的问题,
但就是不知问的原因为何,
不知问的题目为何...

可是就是一直地问自己,
这,
应该不算是问
而是在烦自己吧。

没有问题的问算哪门子的问题啊。
没有目的的问自己又岂不是在烦自己吗?!

可是
却又很想知道,
可是我想知道什么却连我都不知道...
所以只有不停地问..不停地问...
却问了一连串没有题目的问题,
自然地,
我也就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