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 Saturday, May 20, 2006

最近的我是个神奇的我。

鲜少看电影的我在一天内(....正确来说是四分之三天),就看了两部电影。
的确,是很神奇的。
照常理来说,这样的情况对我而言是并不很合乎我的常理的。
不过,不管合不合乎常理,
我还是已经在所谓的四分之三天内看了两部电影...

电脑一向是存在于我的视线范围内但在我的理解范围外的现代高科技,而我一向来都断定是因为我上辈子和它结了孽缘,注定了我们这辈子的错过...
没想到~~
这几天短短的光阴里,竟然都是由它来陪我渡过,由它来为我解闷...
就这样,我也中了一向来距离我很遥远的电脑病毒...

所以说
这几天是神奇的
而我也成了这神奇的几天里的神奇人物。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