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 Tuesday, May 23, 2006

在过去的几个月我的生活中出现了很多的转变...
也在那段美丽的日子里造就了很多的习惯...

有人说过,一件事情重复做上21天就会成为一种习惯。

所以在忙碌的四个月里,
忙碌的生活也就成了我的习惯。
因为很显然的,
四个月的日子确确实实地超过了21天,
所以,
这段日子里的一切也就确确实实地成了习惯...

而现在
这个习惯却搬出了我的生活。
我又重新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理应是该觉得轻松的,写意的。
但, 不然...
我却觉得无聊极了...

所以,
现在的我正努力地习惯着这新来的习惯。

习惯不忙碌的生活,习惯一个人的日子,习惯我所有不习惯的一切。
习惯我的新习惯。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