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

>> Tuesday, May 30, 2006

一直忘了介绍他,很重要的他。
他是小格。

那天我大包小包搬进朋友家的时候,手上还抱了小格。朋友对他的身份质疑不已。他的出现好像和我是那么地格格不入。其实在我第一次收到这份礼物时,我也傻了眼。太神奇了。这狗不像狗,熊不像熊的娃娃。不是因为他的长相而神奇,纯粹是因为竟有人送个娃娃给我。就因为说他狗他不像狗,说他熊它又不像熊,所以我很肯定,他是狗熊。为了跟他保有一定的亲切感,就帮他取了个名,小格。很简单,就单纯因为它有条格子花纹的围巾绑在颈上。

在那段比赛的日子里,就是他陪我的。我怎么也想不到。原来我还有这一点的女生特质。不尽然。是因为孤独。所以小格扛起了这个职务,陪我。

小格的脸永远都是笑的。
真想啊,
像他那样每天都笑着。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