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Tuesday, May 23, 2006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的十一点半了,
空了十五个小时的肚子也从睡眠中清醒了过来。
一醒来就像个小孩似的乱叫,真是一付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我也就放任它这般的吵闹,任由它去叫个天昏地暗的...
反正我正好可以训练我的忍耐限度。

长了的头发也闹起了脾气,搞得我拿它不是办法。
这样的长度是有点烦人的,与肩距离个两`三公分,即两头不到岸,
弄得我像个疯婆子似的。
还真幸好我一向来都没有疯婆子的气质...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