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 Thursday, May 18, 2006

手机显示一点四十九分
显示没有来电
没有信息
夜了...
该睡得都睡了..
我醒着,却没有出现太多在这个时分该有的疲惫

好像还在等待着什么似的
人生不正是如此 总是有着一堆的等待
就因为明天是未知的 所以我等待着 同时
也期待着

其实
我是害怕期待的
正确来说 是害怕那隐藏在期待之后的失望...
所以我是懦弱的
我总是害怕着面对真正的窘境...
甚至是逃避着..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